close

家裡的WIFI分享器一直都是我和我男友的困擾~

因為我原本是透過BB寬頻的那種連接電視的網路線~

機台是在客廳~但每次到房間的訊號就很差或很弱~即使他有100MB的容量但訊號到房間就整個步行連看個youtube也一直在loading~

不過還是要看筆電的機台啦 因為基本上我自己的筆電視還OK的~但我男友那台HP就訊號不好~有時還斷訊

這次經過遠傳想說來問一下好了~因為一般的家庭上網或光纖都是需要安裝,以及要遷網路線的~

後來跟門市小姐說需求後~他推薦了我這台Huawei B525s 無線分享器

外型是長這樣的~其實他出來的很新~所以目前也沒太多人分享

其實他原理是跟家用型網路依樣~他內含SIM網卡~有一支手機遠傳的號碼SIM卡

白色的接線是可以插家用電話~只要打這支手機如果你遠傳有網內免費的話~也可以藉此打電話喔!!!

他這支門號是預付卡~主要他設定接收遠傳的基地台做使用的~

不過我還沒試過一邊講電話側往速~

因為很擔心這台綁約24期699後結果發現他速度很差...還好店員有詢問主管意見看是否可以七日內覺得不滿意退約!!

接上了電源~開了機就可以直接連網路了~

他的網路名稱以及密碼都在他底座上面~

目前2018年3月的遠傳資費如下~

因為我是綁定住家地址~所以基本上我的流量有4-5G每個月流量

也沒有設限說我每個月流量多少~

不過我有9G的空間是可以帶出去移動在外面使用的~

這是我在旁邊的的速度~

我家基本上有40幾坪(不含公設)

這是我走到客廳後的速度~

其實她速度就大約17-20MB~

跟有網路線的相比其實他訊號不是那麼強...

這幾天有下載電影試試看~雖然速度跟我連電視的差很多~

不過他下載流量速度還OK~已經下載很多部了~

還可以一邊開遊戲掛網也可以順便看youtube~

但速度還是會變慢~但基本上看線上電影或youtube都不太會卡住~

接下來就這幾天在測試測試嚕~

 

arrow
arrow

    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