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在韓劇裏都有看到漢江大橋的拍攝景點,但這次因為鬼怪韓劇的關係~特地來此看夜景~

如果大家要來的時間建議剛好在18:00上63大樓~因為那時天色轉換的剛剛好一下就天黑了~很快就可看到此夜景~超美的!

但這圖真的是費盡心思才拍到~因為他除了位置要好以外,你還有可能會一直拍攝到反光....

他旁邊的咖啡廳反光太強了....SO~要拍攝的朋友們角度真的要抓得很好!!!

 

網路上其實已有很多人分享如何到達63大廈~因為他需要搭成接駁車~其實她距離很近,座車10分鍾內一定會抵達~

另外他時間都以有些更改~所以我在發一擇PO文跟大家說明一下

 

交通資訊

其實我覺得到63大廈並不難,你只要搭程地鐵到 汝矣渡口站4號 然後出站後往後走,之後再左轉一直直直走大約400公尺會看到一個公車站牌。

記得要向後轉~不然在那邊找半天....

冬天的樹都掉光了


往後走後記得左轉就會看到左邊一排國宅區,然後再過不久就會看到6號的標示

那就會看到公車站牌嚕~

我一開始的時候還不太會看~

跟大家解釋一下HOUR---是指幾點~下午3點就是15

MIN--幾分~ 他現在改成每15分鐘會有一班車喔~

他車子也有更改外觀喔~不過上面有會很小marker寫63大廈~

一下就抵達了63大廈~等回程時記得在門口上車喔~

車子一樣~時間我PO官網時間給妳們可以上官網去查

http://www.63.co.kr/home/63CITY/eng/contact/shuttleBus.do

而且他接駁車超快就抵達了~

進去裡面裡面整個就是很有藝術感

他們之前會有套票幾合一~現在沒有蠟像館了喔~

還有他票劵也有做更改了~整個就是不斷的再創新~

現在韓國一堆會講中文的大陸人過去~所以其實你也不用擔心她們聽不懂中文或英文~

因為這次去我發現我狂講英文他們一直回我韓文~

他們會請你到會講中韓文的購票人員買票喔!!

而我們這次只夠買了兩張票~一個是海洋世界~另一個則是63藝術廣場

一共花了韓幣3萬~

他還建議我們先去海洋世界~到晚上6點在上去SKY廣場賞夜景!!

我覺得海洋世界一點也不無聊~他還安排時下應景的美人魚來表演~令我覺得超酷的~

 

進海洋世界入口

還有可愛的海豹~又很愛撒嬌XD

美人魚就留給大家自行前往參觀嚕~我這邊就不PO爆料了XD

之後我們就去樓上看夜景~

除了南山公園有首爾塔之愛情鎖~這裡也有愛心卡片可以填寫喔~

我這次來用搭地鐵模式步行後~更能體會到為什麼每首韓文歌曲詞都如此濃烈~

你每看到每一對情侶不是又摟又報~就是一直再KISS~真想一直拍下來給大家瞧瞧~哈

你會發現他們做任何事情都會很認真很專注的完成他!!

超強的XD~

arrow
arrow

    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