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你如果不曉得去韓國要買甚麼~網路上大家分享的真的一堆!!!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戰利品~雖然之前買的沒寫網誌~但往後有文章也陸續更新給大家看一下!!!

以上是我保養品彩妝的部分~其實這次花的已經有點少了!!

但真的很愛去韓國買保養彩妝欸~為什麼呢?因為他們都會送一堆試用包...

光試用包你應該就可以撐3個多月了!!!厲害吧~

這些試用包還是一部分喔~沒全拍出來後面會陸續更新!!!

這間是我買眉筆和唇膏的地方~CLIO

結果還是送我髮膜和身體磨砂膏...中文已幫我寫好...超貼心!!!!

 

innisfree是我去之前就查好要買的保養品~順手拿了他的面膜~結果一用之下超級保濕的~

雖然回台灣來說有點油黏....但早上起床卻很保濕水足感!!!

innisfree我還買了保濕精華乳和綠茶眼霜~

在韓國當下就拆下來使用了~覺得很保濕!!!

可以上他們官網看一下他的分享~其實在韓國要找innisfree一點都不難隨處地鐵都可見喔!!

 

我還買了餅乾泡菜/酒類

酒類的部分我還買了瑪格麗~(長壽)記得去一定要喝這一排的喔...但樂天超市並沒有賣

所以我們就去附近的GS25買~

據說CU是之前的全家~但由當地韓國政府收購成他們國家的品牌~但是以貨齊全度來說~還是GS25最齊全喔!!!

 

這是韓劇常見的香蕉水果口味的養樂多~

韓國的飲料不是水果口味就是小麥茶~17茶~不然就是玉米鬚茶....一整個很健康就是沒看到我喜歡的紅茶~哭

台灣漸漸都會進口韓國日本或東南亞的酒或餅乾泡麵類~

這瓶口為我有喝過青蘋果/橘子/葡萄柚...其他忘了

以這瓶來說是目前為止我覺得最好喝~可能它含有一點水果甜甜的口感~而且他一定要配HITE啤酒

「HITE啤酒」的圖片搜尋結果

沒錯~就是宋先生代言的這款~我們一開始是配CLASS但我發現口感還好~

後來改喝這個一整個超棒!!!

我們最後一天晚上有特別去買僑村的炸雞搭啤酒和酒~一整個就是超好吃的XD

大家可以去嘗試一下喔!!!

還有我說的最左邊那瓶長壽的瑪格麗也超好喝~

很適合吃烤肉時呵!!!

我們最後一晚叫太多吃的結果炸雞剩好多有點可惜~

僑村炸雞縱使冷了口感也相當好吃!!!

當晚我們又叫炸醬麵+糖醋炸雞+海鮮麵...吃完整個撐到爆...

因為我們住民宿的w houe有協助我們叫外送~

話說...上面這三種的碗他還會回來收走!超酷的!!!

一整個環保到不行~

 

arrow
arrow

    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