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韓國跨年~

之前縱使我在台灣跨年~可能也對著電視機喊54321~

這次跟著朋友來到國外跨年氣氛就是不一樣XD...下次有機位我想嘗試到雪梨跨年~

先介紹一下我使用的網路~之前是用租WIFI機~但我覺得WIFI機很容易沒電~你還要帶兩顆行動電源他或許還能撐一下~

後來遠傳有新推出遠遊卡超級方便的~7天NT699~3G上網容量..我看youtube或是FB都流量很快~但唯一缺點就是講LINE超級斷訊所以只好連住宿的WIFI~

PS~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但可以建議大家使用~

或是你住宿的地方有的WIFI是FREE的~像我們這次住的AP house以及 W house

AP需要費用一天5000韓元~Whouse只需提供押金即可~而且是FREE---

重點是超級推薦他們的住宿,你根本是花超級少的錢享受到5星的感覺~因為我們是住三人房~而且她還有迎賓水果餅乾泡麵...應有盡有~

還有泡腳盆~我再發一篇寫住宿篇好了~整個大推~

 

不過如果大家想住這間要提早預訂喔~因為她們的滿房率很高

 

接下來介紹一下如何抵達普信閣呢

其實守爾搭地鐵超級方便~你只要找到對的地鐵分享圖你就可以走對地鐵線完全不會走錯路喔!

一般你用google他會顯示你要幾號出口~

你到了藍色線的鍾閣站~出4號出口~跟著人群走就會抵達普信閣

這次跨年真的是令我覺得相當神奇的一次~

出地鐵候會看到一堆人表演民俗舞蹈

 

而且民眾也相當熱情

但我們依然離普信閣有一段距離XD

當大家開始再喊5、4、3、2、1韓文的時候~開始敲響2017第一個鍾響~然後大家就很冷靜了聽了10聲鐘聲以及放了幾個一般般的煙火~人群就很冷靜的慢慢離開XD

跟我們台灣的狂歡真的很不一樣~這邊也沒有大大的煙火可以欣賞~

但因為真的很不一樣~還是覺得氣氛很感動~

如果你去過大陸就覺得大陸人都硬擠到你會想開罵~

但這邊的人真的都有秩序的慢慢離開去搭乘地鐵

後來我們還是有移動到清溪川~但因為旁邊的攤販有賣一種海鮮魚腥味太重所以加速了我離開的步伐立馬回飯店吃宵夜

但因為人太多需要疏散所以我們回飯店也1點半了~

arrow
arrow

    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